首页> 专题专栏>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学史有道>
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7:17:18     

近日,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召开党支部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激励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紧密团结起来,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思考习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跟进学习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转变作风、推动工作的有力举措,按照年初既定的工作目标,稳步推进,扎实开展派驻监督各项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携手推动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达瓦央宗)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