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学史有道>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昌都市纪委监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5:55:04     

近日,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一行到昌都市纪委监委机关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

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交流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成效,就市纪委监委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提出建议,一是加大学习力度,将学习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学好规定书籍篇目,继承优良传统,增强理想信念;二是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深学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到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通过有力监督,倒逼各级党组织抓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落地;三是对照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水平,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四是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归纳工作,善于提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及时宣传报道,进一步营造氛围。

昌都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涛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要求,强化学习效果督导,总结创新举措,加大监督力度,推动全委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走前列。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急愁难盼”问题,出实招、下实功,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净化昌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昌都市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