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学史有道>
类乌齐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职责 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6:59:44     

今年以来,类乌齐县纪委监委通过深化廉政教育、强化监督执纪等方式方法狠抓作风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一是协助县委制定《类乌齐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警示教育制度》,形成警示教育长效机制,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不想腐”的思想自觉;通过微信公众号转发典型案例、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制作宣传片、发送廉政短信等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干部形象。

二是坚持日常监督与专项监督相结合,主动监督与信访监督相结合,紧盯“关键少数”,狠抓重要节点,常抓重点领域,持续加大监督执纪力度,以监督执纪实效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向上向好。

2021年以来,县纪委监委开展换届专项监督15次,聚焦民生领域监督检查6次。(类乌齐县纪委监委 文超颖/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