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学史有道>
拉孜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11:06:47     

近期,拉孜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报了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发扬钉钉子精神,对标对表查摆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逐项研究细化,逐项整改落实,推动成果转化,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水平。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充分认识学习理论知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党规以及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二要继续坚持刀刃向内,促进作风转变。严格落实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带头维护党章党规党纪的权威性、严肃性,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于律己、严格要求,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敢于动真碰硬,不断革除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缺点,强化自身作风建设,促进作风转变。三要继续聚焦职责定位,严格监督执纪。始终立足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定位,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的强烈信号,认真落实纪检监察干部容错纠错机制,紧盯政治纪律、扶贫领域、卫生医疗等方面,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持之以恒保持高压态势,坚决维护群众利益,切实筑牢党的执政根基。四要继续坚持真改实改,提升工作实效。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虚心接受对待认真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深入剖析根源,找准病根,列出问题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认真整改落实,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确保整改取得实效。(拉孜县纪委监委 袁生强/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