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学史有道>
谢通门县纪委监委: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暨“三更”专题教育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0:25:52     

近期,谢通门县纪委监委按照《“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推进方案》,通过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会、书记讲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活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警示教育片发人深省、敲响警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案为戒,从自身做起,洁身自好,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守住法治“底线”,为营造谢通门县风气正的政治生态发挥纪检监察干部应有的作用和力量。(谢通门县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续广宇)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