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巡视巡察>
八宿县:十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一轮巡察工作汇报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7:17:28     

近日,八宿县召开十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阶段性汇报会,听取十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县教育局及局直属学校党组织、县人民医院党支部等7家党组织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巡察组要坚决落实区党委、市委和县委政治巡察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担当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要体现政治巡察严谨性,抓住问题线索,深挖来龙去脉,为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问责提供精准目标。要站在“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高度,对巡察发现的普遍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通报,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监督推动各级党组织对照查摆深入剖析原因,扎牢制度的笼子。要结合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意见建议和自身的工作实际,如实报告问题,拿出沉甸甸、有分量的巡察报告,并认真提炼巡察工作好经验好做法,为今后县委巡察工作提供参考借鉴。(昌都市纪委监委 裴玉亭/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