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巡视巡察>
阿里地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二轮政治巡察工作汇报会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2:02:13     

 近日,阿里地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二轮政治巡察工作汇报会,听取7个巡察组关于本轮巡察以来在“三个聚焦”方面发现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阿里地委委员、地区纪委书记、地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冯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对各职能部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进行一次全面“政治体检”,督促相关部门将各项任务部署一件一件抓好落实,一项一项抓出成效。二要坚持政治监督定位,推动巡察监督往深里走实里走。各巡察组在开展政治监督中,要透过学习看政治、透过举措看站位、透过落实看担当,看各级各部门学习是否全面及时、是否入脑入心,重点查找党的领导是否到位、执行党的制度是否严格、工作作风是否扎实。同时要做到心中有数,全面掌握被监督单位职能责任,摸清底数、掌握基本情况。三要切实强化组织实施,确保本轮巡察取得实效。地委巡察办要在全地区开展巡察工作中全盘统筹把握,以任务事项为主线,妥善处理好重点与一般、全局与局部的关系,要积极主动与地委办公室相关部门对接,切实把握好对巡察中发现问题阐述的精准性,进一步修改完善巡察报告,对照“三个聚焦”分类,认真梳理归纳、准确提炼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阿里地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