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巡视巡察>
朗县:坚持“六看”标准推动巡察“三库”人员信息更新完善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16:54:21     

今年以来,朗县县委巡察机构以县乡换届人员调整为契机,结合县域巡察工作实际需求,坚持看政治修养、看能力素质、看专业素养、看日常表现、看年龄结构、看作风形象的用人标准,对巡察“三库”人员信息进行了更新完善,着力深化“巡察人才库+巡察组长库+巡察专家库”的动态管理、统筹调配,为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截至目前,朗县巡察办立足努力打造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队伍,已更新完善专家库30人,组长库136人,人才库274人。

下一步,朗县巡察机构将通过组织学习培训为巡察干部“固本培元”,以邀请业务骨干授课、组长领学组员自学、“老兵”带“新兵”等方式,不断增强巡察干部业务本领。同时,不定期组织“三库”人员召开座谈交流会,深度剖析查找问题,畅谈巡察心得体会,在自查反思中强素质、提能力,奋力打造“招之必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巡察后备力量,为新时代朗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林芝市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陈文俊)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