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巡视巡察>
类乌齐县:开展巡察“回头看”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6:59:48     

近期,类乌齐县委巡察机构采取“查访追”方式,对2个乡党委和7家单位党支部开展巡察“回头看”。

“查”即检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责任是否压紧压实、整改措施是否详细具体、整改任务是否落到实处;“访”即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通过悬挂意见箱等方式,广泛了解群众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满意度;“追”即追缴不符合规定的资金,对于巡察发现部分单位存在资金使用不规范的问题,督促及时追缴到位。此次巡察“回头看”对24条未整改到位的问题,提出44条整改意见。(昌都市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续广宇)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