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信访工作>
萨迦县纪委监委:小小举报联系卡 信访举报零距离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16:17:38     

为进一步畅通群众信访举报渠道,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萨迦县纪委监委立足《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意见》等监督任务,制作了“信访举报卡”,积极引导人民群众合理表达诉求。

举报卡列有县乡两级纪委的举办电话、举报邮箱等内容。由乡(镇)纪委发放到各行政村群众手中,引导群众通过正规举报渠道表达诉求,让群众明白“向谁举报”“如何举报”,以及举报后的办理程序及反馈时间,确保信访举报问题就地解决,实现“小事在乡(镇)纪委举报,大事在县纪委举报”,有效减少了越级访、重复访的现象,营造了良好的信访举报氛围。据统计,全县共制作发放信访举报联系卡13000余份,涉及11个乡(镇)、108个行政村,确保不落一户全覆盖。(萨迦县纪委监委 仓决/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