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信访工作>
那曲市纪委书记李韶辉在市信访局开展现场接访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6:19:45     

近日,那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李韶辉前往市信访局接访中心开展接访活动,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诉求,着力推动化解信访事项。此次接访共接待来访群众2批3人次。

接访现场,李韶辉同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询问有关情况,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实事求是地与相关部门研究解决办法,并协调相关部门依据法律和政策,全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对能够现场答复的问题,依据相关法律和政策给予答复,并要求有关部门及时跟进解决;对需要进一步调查落实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成立工作小组,将群众反映的问题查清、查实、查细,尽快研究和解决,及时给群众答复。

李韶辉在接访过程中指出,各级组织要站稳人民立场、涵养为民情怀,始终把群众关切的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切实把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放在心上,当作最重要的事情来办,坚决杜绝懒政、怠政和推诿扯皮等问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深入调查,弄清事实,分清责任,及时拿出解决方案,把问题协调好、解决好,努力让群众满意、让群众安心,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那曲市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薛静)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