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宣传教育> 宣传实践>
西藏大学:举办“爱党爱国爱校·清正廉洁担当”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展览活动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5:49:52     

近期,西藏大学举办“爱党爱国爱校·清正廉洁担当”主题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展览活动,持续深入推进高校廉洁教育。

(部分展出作品)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书法、绘画、摄影等作品70余幅,经评审甄选,对优秀获奖作品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展出。参展作品深挖廉洁文化元素,主题鲜明、贴近实际,表达出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思想理念,弘扬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时代新风,传播崇德向善、崇廉尚俭的正能量,展现了新时代藏大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师生参观廉政展览)

下一步,西藏大学将推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常态化,通过“上下联动”与“全面互动”相结合,时刻念好“廉”字决,绷紧“廉”字弦,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学校廉政文化建设的实效性,增强学校廉政文化建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全面调动学校师生的参与热情,不断提升全校党员干部、师生的廉洁文化修养;打造特色廉政文化载体,注重廉政教育活动契合藏大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师生群体的关切,推动“干部廉政、教师廉教、学生廉学”深入师生群体、深入人心。(西藏大学 牛静静/责任编辑 续广宇)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