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宣传教育> 宣传实践>
墨脱县:开展第八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1日 17:09:09     

为推动廉洁文化落地生根,扩大廉洁文化影响面和覆盖面,近日,墨脱县纪委监委围绕林芝市第二十六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学党史、守纪律、担使命、促发展的主题,精心谋划,开展形式多样的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日活动。

一是充分利用县城LED电子显示屏,通过滚动播放廉政名言、廉洁短句,展播廉政微电影的方式,营造浓厚氛围。

二是发出《致全县党员干部及家属的一封信》,寄语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树清廉家风、建幸福家庭、筑反腐堤坝。

三是制作宣传展板,运用7个违反中央八规定精神及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四是印发宣传资料,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作为主要内容,旨在加大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宣传力度,让领导干部时刻感受到用权受监督。

五是开展“我承诺 我践行”签字活动,激励全县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墨脱县纪委监委 杨玉娟/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