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宣传教育> 宣传实践>
浪卡子县:召开“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治理暨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排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1日 17:08:00     

近日,浪卡子县召开“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治理暨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排查工作安排部署会,通报2021年以来各单位“私车公养”问题自查情况及县纪委监委对各部门“私车供养”问题整治自查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对于在本次开展“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治理和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排查工作治理中,能主动说明情况、承认错误的领导干部,将按照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给予批评教育处理、从轻处理或免予处理。对未自查出问题后期检查发现的,将依规依纪从严查处。

会议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充分认清当前形势,讲政治、讲纪律,珍惜组织给予自查自纠机会,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要强化主体责任的落实,各党委(党组)要全面抓好专项治理,对工作中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主体责任,工作推动不力、整改措施不实、隐瞒不报等失职失责问题,严肃追责问责,以强有力的问责推动责任落实。(浪卡子县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