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宣传教育> 宣传实践>
洛扎县:举办“秉藏南气韵 建清廉洛扎”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览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0:41:4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进一步加大警示教育力度,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洛扎县组织在岗县级干部,县直机关、县中直机关、洛扎镇全体干部共计400余人开展为期5天的“秉藏南气韵 建清廉洛扎”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览。

展览共分序厅“秉藏南气韵 建清廉洛扎”、主区“一脉相承抒初心”“砥砺筑梦唤初心”“警钟长鸣守初心”“雪域云天映初心”、尾厅“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六个单元,展示了建党以来党中央自我革命、反腐倡廉的历史演变,党的十八大以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部署新要求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选取了党的十八以来党中央、自治区、山南市、县查处的部分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案例和“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爱国守边”精神正面典型事迹,打造了一条重温历史的“路”,一面对照自查的“镜”,让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真正敬法畏纪、遵规守纪,自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通过参观此次展览,大家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一刻不能松,半步不能停。纷纷表示,作为党的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标准更高,党性要求更严,组织纪律性更强”政治品格,进一步提高廉政意识,以先进典型为引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做到自重、自警、自省,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洛扎县纪委监委 牛群/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