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宣传教育> 宣传实践>
聂荣县纪委监委:拓展教育阵地将触角延伸至“最后一公里”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0:33:15     

近期,聂荣县2021年村(社区)“两委”、村务监督委员会新进村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聂荣县纪委监委抓关键带全面,对全县328名新进村干部进行廉政教育。围绕“六大纪律”,不拘泥于学条文,灵活运用近年来县域内查处的村居干部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促使新进村干部对照检视自身行为,并从“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讲规矩”“明职责敢担当”方面提出廉洁从政寄语,同时现场发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传海报400余份。

“一直以来,聂荣县纪委监委立足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综合运用多种载体,着力改进以往教育形式,在进一步增强感染力、影响力上下功夫,把‘最后一公里’的警示教育抓在手上,以‘头雁效应’激活‘群雁活动’,让党员干部自觉敬畏知止,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筑牢思想防线。”聂荣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聂荣县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