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宣传教育> 宣传实践>
普兰县纪委监委:观看电视专题片 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1:49:01     

近日,普兰县纪委监委组织在家县级领导、乡镇党政正职、政法干警、县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共计90余人观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切实履行职责,踏实工作,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增强党性修养,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普兰县纪委监委 扎西顿珠/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