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宣传教育> 宣传实践>
林芝市宣传系统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19:14:31     

 近日,林芝市宣传系统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总结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宣传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会上,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林芝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一要突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贯彻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时刻保持对党忠诚老实,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突出真学实学,打牢思想基础。注重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作用,增强党员干部学习自觉性,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权威读本作为案头卷、枕边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提高干事创业能力水平。三要突出政治标准,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刚性约束,增强队伍积极性、干事创业向心力、落实工作紧迫感,使宣传系统领导班子成为带动事业发展的坚强堡垒,党员干部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四要突出强基固本,推动组织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等制度,让党员干部习惯在相互提醒督促中进步。党支部书记要履行主体责任,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积极组织“党员活动日”“过政治生日”等活动,使工作更接地气、更有实效;完善以党支部为核心,工、青、妇等群团组织为补充的组织体系,凝聚党建工作合力。五要突出从严从实,狠抓作风建设。要拿出恒心纠正“四风”问题,把作风建设变成常态。六要突出标本兼治,强化执纪问责。按照全覆盖、零容忍要求,坚持不懈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不折不扣落实党的“六大纪律”,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驻林芝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