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宣传教育> 宣传实践>
贡嘎县纪委监委:拍摄警示教育片《贪欲》用好“活教材”教育身边人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19:13:24     

2020年10月以来,贡嘎县纪委监委结合本县干部李某主动投案的典型案例,拍摄了警示教育片《贪欲》。

该片采用以案释纪的方式,通过讲解违纪事实、被审查人忏悔、通报处理结果、阐释相关纪律等内容的显现,讲述了一名普通干部在走上领导岗位后如何逐渐忘记初心、政治底线失守,最终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的故事。目前,该警示教育片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该部警示教育片作为今年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教育素材之一,发挥好用“活教材”教育身边人的作用,达到查处一案、警示一批、教育一片的效果,为全县党员领导干部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促使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贡嘎县纪委监委 刘天然/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