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宣传教育> 宣传实践>
拉萨市纪委监委:“我的业务我来讲”纪检监察课堂2020年度授课计划圆满完成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0:17:00     

日前,拉萨市纪委监委“我的业务我来讲”纪检监察最后一期专题课堂开课,拉萨市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检查室副主任梅南江以《紧扣职责使命,做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主题为市委巡察机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委机关全体在家干部进行授课。

梅南江从监察官的起源、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沿革、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工作开展情况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释,对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检查的内容以图文并茂形式进行讲解与分析,使大家对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检查工作有了详细地了解,达到了即宣传政策,又沟通思想的预期效果。

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此次课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围绕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新要求,进行了深入全面辅导,感触很深、收获很大。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将课堂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动力、促进工作的措施和落实工作的成效,为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拉萨市纪委监委“我的业务我来讲”纪检监察2020年授课计划已圆满完成,期间共举办了10期专题授课,内容根据干部所思所需,覆盖公文写作、工资福利政策、财务会计、案件监督管理、审查调查、证据收集与使用、谈话技巧等具体工作,受众覆盖市县两级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已打造成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业务、巡察机构业务学习交流和综合素养提升的优质平台。(拉萨市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