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宣传教育> 宣传实践>
改则县纪委监委:小小宣传栏发挥大作用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6:28:54     


近日,改则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宣传栏”改版升级,聚焦政治生态新风向,发布纪检监察工作新动态,推动形成“人人崇廉、人人倡廉”的良好氛围。

据悉,宣传栏共分为六大板块,用数字、图片等简易有效的方式,集中宣传党中央重大决策和自治区党委、地委部署要求,宣传正风反腐、扶贫领域、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相关政策。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加大对先进典型的宣传,加强反面案例通报曝光力度,进一步使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监督,营造改则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改则县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续广宇)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