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站头条>
西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审议大会各项决议草案和有关建议表决稿
来源: 西藏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0:42:51     

吴英杰主持 洛桑江村齐扎拉参加

本报北京3月11日电(记者 常川 丹增平措)11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西藏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大会各项决议草案和有关建议表决稿。

西藏代表团团长、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主持会议。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副主席普布顿珠参加审议。

会议集中审议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年度计划、年度预算、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决议草案,审议了关于修改全国人大组织法的决定草案、全国人大议事规则的决定草案两个建议表决稿。完成各项议程后,吴英杰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在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按照大会总体安排,西藏代表团先后召开12次全体会议,审议大会有关议案和报告,认真传达学习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青海代表团审议及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吴英杰指出,大会期间,西藏代表团代表和列席、旁听人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执行大会要求、严守会议纪律、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结合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提出了很多好意见好建议,充分表达了我区各族干部群众对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真挚感情,全面展示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回去以后,大家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自治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索达,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克勤列席。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