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卫东头条>
王卫东在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前夕赴拉萨市城关区纪委监委看望慰问纪检监察干部 向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17:54:09     

在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深入拉萨市城关区纪委监委看望慰问纪检监察干部。


首先,王卫东来到第一、第二监督检查室了解2020年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开展情况。他强调,县级纪委监委要在监督上聚焦聚力,探索深化内设机构改革,推动基层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发展。


接着,王卫东走访巡察办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他指出,市县两级巡察力量相对不足,要探索建立以市委巡察办为主导、全面整合市县巡察力量和统筹谋划工作的有效机制,积极推进巡察办、巡察组一体化融合办公的工作模式,强化上下联动,全面提升巡察质效。


随后,王卫东走进党风室与干部亲切交谈。他要求,在纠治“四风”工作中,要充分依靠群众监督,注重运用信息科技手段,高效精准筛查发现作风问题。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主体作用,加强对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信仰信念,自觉抵制宗教消极影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王卫东勉励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忠实履职尽责,在全面从严治党新阶段展现新作为,推动工作再迈新台阶。并向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扎西德勒!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