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王卫东赴山南市乃东区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时强调: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齐心协力建设幸福家园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02:10:41     

   

 

    10月2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深入山南市乃东区琼嘎顶社区,面对面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王卫东在新旧西藏对比、区内外横向比较中,同大家一起回顾了和平解放以来西藏在教育医疗、社会保障、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深刻变化,共同体悟党中央在持续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中的特殊关怀。他指出,党的十八大特别是“六次会”以来西藏各项事业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和历史性成就,最根本在于党中央坚强有力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要深刻认识“两个维护”在任何时候都是我们抵御风险挑战、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障,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七次会”精神,沿着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指引的方向、确定的目标任务,奋发进取、砥砺前行,齐心协力建设幸福家园。

 

    王卫东强调,做好西藏的事关键在党,最重要的是维护好、发展好群众切身利益,厚植党在西藏的执政根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群众身边的党组织建好建强,推动党的一系列务实为民的好政策落实到位;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对群众身边的党员和公职人员的监督,对漠视群众诉求、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严查重处。广大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弘扬“老西藏精神”,躬身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领着群众学、带着群众干,为做好“四件大事”凝聚民心、汇聚民力。(自治区纪委监委研究室)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