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桑日县纪委监委: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20:04:14     

   近日,桑日县纪委监委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要结合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座谈会要求,不断完善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思路;要结合日常监督,深入群众,把座谈会的精神面对面的讲到群众的心里,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坚定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做到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全力推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桑日县纪委监委王丹/责任编辑 续广宇)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