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监督曝光>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疫情防控期间擅自离岗,那曲市两名干部被严肃处理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01:05:25     

近日,那曲市纪委监委对那曲市公安局段斌、科技局陈小娜两名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擅自离岗问题进行了严肃查处,并予公开通报。

经核查,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那曲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四级警长段斌在比如县夏曲镇夏曲片区工作队担任副队长期间,未按规定严格履行请假备案手续,擅自离岗11天前往内地,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给予段斌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那曲市科技局羌塘生态研究所九级职员陈小娜在索县亚拉镇强雄村担任驻村工作队队长期间,未按规定严格履行请假备案手续,擅自离岗9天前往内地,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有关规定,给予陈小娜同志记过处分。

通报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公职人员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克服侥幸松懈思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党委具体要求上来,采取有力措施、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