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学习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1:48:17     

近日,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党支部第37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常委会有关精神。

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严格落实好王君正书记“五个坚定不移”的要求,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突出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减存量、遏增量,深化“三不一体”推进,为推动综合监督单位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严格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主动接受被监督单位和全社会的监督,严防“灯下黑”,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定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战士。(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