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驻区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开展2021年度第十四次党支部集中学习会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1:45:52     

近日,驻区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开展2021年度第十四次党支部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在全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区纪委监委机关调研中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组要带头深入学习区党委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决策部署精神,同时将各综合监督单位学习贯彻情况作为2022年度重点监督检查内容。及时形成工作提示函,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成立专班、办公室,围绕“四查四问”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深入开展该项工作,进一步促担当、抓落实,切实推动党员干部作风转变。

会议强调,全组要深入学习贯彻王君正书记在区纪委监委机关调研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树立使命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履职尽责、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坚守罪不可逃、罪不可恕原则,进一步加强执纪办案成果运用,坚定不移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旗帜鲜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要按照《关于加强专项监督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意见》要求,结合各综合监督单位实际情况,紧盯乡村振兴决策部署,聚焦“四个不摘”落实情况,切实深化监督检查。                                                           

会议要求,组内同志要牢固树立程序意识、规矩意识、安全意识,规范开展审查调查工作。要切实做好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按要求规范开展党纪政务处分决定宣布、执行和回访教育三个环节工作,特别是2022年度要做好2021年受处分人员教育回访,进一步维护执纪执法工作严肃性,以实际行动促进纪检监察案件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按照“谈心谈话工作办法”要求,认真谋划组内谈话工作,规范谈心谈话程序及文书制作,审慎开展谈话工作,始终牢守谈话安全的底线,确保高质量开展谈心谈话。(驻区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