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调研时的指示精神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16:03:12     

近日,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召开2021年第19次组务会,深入学习领会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调研时的指示精神以及近期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结合区政协机关工作实际加强检举举报平台建设,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子网站平台建设、网络邮箱等深化系统检举举报平台应用,形成网上、网下同步收集、一体化推进的线索反馈机制,着力拓宽线索反馈渠道,提高线索收集能力。二是深刻领会王君正书记在区纪委监委机关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对照既定目标任务深入研究、认真谋划,以王君正书记指示精神为主线,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三不”建设;强化压力传导,做实做细政治监督,层层压实机关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抓常抓长,持续发力纠治“四风”,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坚持刀刃向内、严以律己,积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带头净化“四圈”,弘扬良好家风。

会议强调,一要着力抓好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会风会纪监督工作,围绕八项会议纪律严格开展监督,对发现的问题坚持点名道姓通报曝光,绝不姑息、绝不迁就,为大会秩序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二要着力抓好年底个人总结和考核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考核,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工作。三要着力抓好元旦、春节、藏历新年的节前提醒工作,利用好子网站、微信公众号平台、节前短信提醒等多种方式强化教育引导,确保党员干部廉洁过节。(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