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驻区党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专题学习自治区纪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12:02:17     

近日,驻区党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第四十七次支部学习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两名同志作交流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和工作感悟。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自治区纪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增强做好纪检监督工作的信心和能力,立足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强化思想引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围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推进纪检监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研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学习领会贯彻好自治区纪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要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认真做好2021年纪检监察组工作总结,坚持问题导向,梳理各综合监督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提出2022年工作思路和建议,加强对综合监督单位的监督检查工作;要保持谦虚谨慎,把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贯通起来,练就担当作为、作风过硬的纪检监察铁军。(驻区党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