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驻成办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开展“结对帮扶助力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10:38:12     

近日,驻成办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召开“结对帮扶助力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组织捐款8800元,切实落实结对帮扶工作。

大家表示,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刻认识到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性,作为党员、党的纪检监察干部更应从国家发展大局、从“国之大者”、从政治高度上深刻认识和理解结对帮扶工作的重要性,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两个维护”。(驻成办纪检监察组 马蓉蓉/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