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驻自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1:04:40     

连日来,驻自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一是及时跟进学习。采取收听收看相关新闻报道、参加或列席自治区纪委监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学习研讨、学习强国APP答题、党员干部讲党课等方式,认真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二是做实结合文章。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宗教会议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及区党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等有机结合起来,真学深悟,努力在把握核心要义、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确保取得实效。三是抓好学习贯彻。认真落实赵乐际同志强调的“三个坚定不移、一以贯之”要求,按照自治区纪委监委的统一部署,抓实抓细年底各项工作,认真谋划2022年派驻监督工作,努力开创派驻监督工作新局面。(驻自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