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驻成办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召开第36次支部学习会议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0:37:22     

近日,驻成办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召开第36次支部学习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观看视频《老西藏精神》(1-5集)。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推进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将产生深远影响。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要用主动性更强的“闯”劲、灵活性更高的“创”劲、拼搏力更足的“干”劲奋起直追,弘扬“老西藏精神”,激发奋进力量,扛牢政治责任,做好使命担当,力争在纪检监察工作中作出更大贡献。(驻成办纪检监察组 马蓉蓉/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