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驻成办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7:15:47     

近日,驻成办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33次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会议要求,全组党员干部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总结经验、汲取营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同党中央步调一致,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同时,作为派驻纪检监察组,要着眼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的新要求,认真领悟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把握新思想、新论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驻成办纪检监察组 马蓉蓉/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