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驻人社厅纪检监察组:任前廉政谈话 共筑廉洁自律防线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6:06:44     

近日,驻人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桑曲达以集体谈话方式,对人社厅新提任的9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谈话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正确“权力观”、恪尽职守秉公用权;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立“权力就是服务”的理念,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做到有权不搞特权、掌权不谋私利;要严守法纪“高压线”、筑牢廉洁自律底线,不断提升自身法纪修养,畏惧党纪国法,时刻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要克服侥幸心理,强化自律意识,自觉抵制诱惑,时刻严格约束自己,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交。

最后,罗桑曲达以“搞一次特殊,就降低一分威信;破一次规矩,就留下一个污点;谋一次私利,就失去一片人心”与新提任干部共勉,希望新提任干部在今后工作中,能始终坚持“学”字为先、“干”字为要、“严”字为重,善待权力、勤政廉政,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组织和群众的信任。(驻人社厅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