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前往林芝市红色教育基地参加“看变化、悟思想、感党恩” 学习活动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11:09:29     

近日,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与商务厅退休老党员和各支部在职优秀共产党员共27人前往林芝红色教育基地参加主题为“看变化、悟思想、感党恩”的学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前往米林县琼林村“红色小牧屋”、林芝市城市规划馆、部队军史馆和林芝生态公园参观学习,踏寻红色路线,沿着总书记来林芝考察时的足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感悟守土戌边,践行初心使命。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既丰富了主题党日内容,又增长了党员见识;既增强了纪检监察组与驻在单位党员干部融合,又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感情;既丰富了退休党员组织生活,又使红色基因得到传承,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用心、用情、用实际行动爱党、爱国、爱家,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宣传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历代祖国建设者和守边卫国的将士为榜样,立足纪检监察岗位实际,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积极进取、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西藏纪检监察事业作贡献。(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