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6:53:05     

近日,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同志就学习情况分享心得体会,并结合讲话精神开展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和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五个认同”,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监督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整治监督的重要内容提上议事日程,写进监督台账清单,跟紧监督,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民族工作的主线,持续做深做实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壮丽篇章。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神圣国土,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凝聚磅礴力量。(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