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驻自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四风”问题专题讲座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11:44:31     

近日,驻自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邀请自治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刘逢春同志在自治区医保局开展“四风”问题专题讲座。自治区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区卫健委、红十字会、人民医院、藏医院县处级以上干部及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共90余人参会。

刘逢春同志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和大量案例数据,围绕“四风”问题,从基本概念、工作开展情况及政策规定、主要表现和典型案例三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和全面解读,并强调各部门党组(党委)和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区党委决策部署,严守政治规矩,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完善工作成效,特别是医院要在便民服务上多下功夫,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减少患者负担。此外,要求各部门对“私车公养、违规借用公款长期不还、违规占用周转房、办公用房超标准等工作进行认真清理,该腾退的周转房进行腾退、该退还的公款及时进行清退,确保每个问题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各部门党组(党委)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管,严防酒驾、醉驾、赌博等问题的发生。

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纪律观念、树立纪律意识,自觉维护和遵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提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率先垂范,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时刻做到慎独、慎微、慎欲,始终干净做人、廉洁干事;要在遵规守纪中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明规矩、知底线、守纪律,切实以严的纪律转变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驻自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王元元/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