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0:15:41     

近期,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汪洋同志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贺电精神,组织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相关内容,与会同志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西藏实情和综合监督单位行业实际,注重学用结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监督单位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握好监察体制改革后的新形势新要求,肩负起新任务,保持思想不懈、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履行好监督检查、审查调查职责。要抓好组内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牢信仰之舵,在组内集中学习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合理安排自学时间,通过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推动学习内容入脑入心,学懂弄通做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以史为鉴,扬长避短,与时俱进,自我净化,砥砺品格,坚决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规范执纪、秉公执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