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驻自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严查党员干部 “泡病号”问题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0:56:32     

近期,驻自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切实发挥抵近监督探头作用,以干部“泡病号”专项整治工作为抓手,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严查各综合监督单位“泡病号”问题。

驻自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多次与驻在单位党组沟通衔接,特别是加强与党组书记之间的沟通,要求严查干部是否存在“泡病号”问题,进一步压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党组管人用人。向各综合监督单位印发《工作提示函》,要求各监督单位政工人事处、机关纪委进行自查梳理,排查是否存在“泡病号”问题,并限期将有关工作情况报送驻委纪检监察组,并通过查阅资料、调取检查有关请休事假台账等方式,进行“泡病号”问题抽查检查,对长期请病假人员进行甄别。(驻自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