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推进会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0:39:46     

近日,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央中卓嘎主持召开2021年第9次组务会,专题听取《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关于落实自治区纪委监委就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和区党委巡视组反馈监督责任意见整改措施及任务分工方案》推进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在家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督促各单位落实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结合组内整改措施及任务分工方案,抓好组内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高度重视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纪委的部署上来,严格按照整改措施和任务分工方案,卡实每个时间节点,落细各个环节任务,集中力量抓好整改,做到整改和日常工作两不误。要从严从实加强对综合监督单位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结合日常监督,对各单位巡视整改情况不定时不定点进行抽查督导,对整改不力、问题不改、走形式、弄虚作假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确保整改实效。(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