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驻自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开展专题教育学习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6:07:47     

近日,驻自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提纲》以及《“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读本(政治标准篇)》第二部分相关内容等文件精神。

通过谈体会、谈认识,使学习氛围更浓,学习态度更实,学习成效更明显。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习党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读本,通过回顾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历史来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遵守政治纪律、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从政治上看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以钉钉子精神履好职、站好岗;要结合学习加大对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监督检查和落实中央、区党委决策部署的监督检查,确保主体责任得到有效落实;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范自身言行,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要坚持挺纪在前,严字当头,有案必查,违纪必惩,做到惩治力度不减,零容忍态度不变。(驻自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陈文俊)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