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驻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10:42:29     

近日,驻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驻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胜利主持,自治区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姜天胜列席会议。

 驻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把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会前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上认真查摆问题,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互动交流,把自己摆进去,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综合素养和能力水平。一是做理论学习“排头兵”。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作表率。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通过学习筑牢初心意识,增强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做业务工作“多面手”。党员干部不能把自身工作局限在某一领域,通过工作交流、实践锻炼,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三是克服党建业务“两张皮”。党支部要加强研究,合理安排、融会贯通,既要通过加强政治学习、政治历练、政治思考促进、推动业务工作,也要在业务工作中充分体现政治引领,每名党员干部在工作中也要注重落实、做好融合。(驻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 李媛媛/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