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持续推动派驻监督工作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10:24:51     

日前,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召开派驻机构改革后第一次组务会,深入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在深化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驻厅纪检监察组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派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此次派驻机构改革和干部交流调整是自治区纪委常委会根据派驻机构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的需要,严格按照程序,经酝酿研究实施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此次工作岗位的调整是组织对纪检监察组的信任和寄予的厚望。二是认真履职,推动派驻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学习,提高认识,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和积累。要找准定位,做实精准监督,通过各综合监督单位“三定方案”摸清廉政风险点,结合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强化各综合监督单位主体责任落实。三是强化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律铁军。要强化学习意识,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强化作风建设,严格遵守自治区纪委监委及驻在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锤炼政治品质、敢于担当作为、提升履职本领、坚守清正廉洁,切实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苟建超/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