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驻财政厅纪检监察组:严明节前纪律要求 强化节日监督检查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10:13:09     

2021年元旦期间,驻财政厅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狠抓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检查,以“三个强化”筑牢节日期间廉洁防线,杜绝综合监督单位出现“四风”问题。

强化节前教育,提高思想认识。驻财政厅纪检监察组要求三家综合监督单位早教育、早提醒、早预防,及时传达学习《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并印发了《驻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元旦节廉洁过节的通知》,严明纪律要求,做好节前教育。目前,自治区财政厅、审计厅、扶贫办主要领导已分别主持召开干部大会,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廉洁过节思想防线,杜绝违规违纪行为。

强化纪律约束,层层落实责任。明确要求监督单位党组和领导干部在节日期间,要自觉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以上率下、层层落实责任。带头严格执行廉洁过节纪律要求,注重加强对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在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的前提下,注重疫情防控,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坚决杜绝餐饮浪费。

强化监督检查,严防“四风”反弹。节日期间,驻财政厅纪检监察组成立监督检查组于1月1日上午,对三家监督单位进行实地突击检查,着重督查了各单位维稳值班、疫情防控、公车私用等情况。(驻财政厅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薛静)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