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驻人社厅纪检监察组:责任分工 明确职责 推进派驻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10:37:43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驻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调整后组内人员见面及工作安排部署会,进一步将自治区纪委常委会决策部署、自治区纪委主要领导重要指示和要求落到实处,突出主业主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风,推进派驻监督工作再上台阶。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组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全面掌握人社厅、退役军人事务厅、民政厅、残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发挥好纪检监察组“哨兵”和“探头”作用,推动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落实,为促进监督单位政治生态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与纪律保障。一是加强学习,强化自身能力素质。二是加强团结,确保工作高质高效完成。三是加强组织纪律,严防“灯下黑”。

12月30日,驻人社厅纪检监察组一行人深入到综合监督单位民政厅、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自治区残联,与领导班子见面,介绍自治区纪委监委深化派驻机构改革情况和调整后的驻厅纪检监察组人员分工情况,并就做好2021年元旦假期期间疫情防控、纠治“四风”等工作进行强调,同时向各单位发文《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正风肃纪各项工作的通知》,督促做好各项工作。(驻人社厅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