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活动>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监督推动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来源: 西藏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0:13:51     

近日,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怎样认识宗教、怎样处理宗教问题、怎样做好党的宗教工作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根本遵循。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同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在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中找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切入点关键点,推动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监督,加强对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安排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压紧压实各级各相关部门宗教管理的政治责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牢牢守住“三个不得”的底线要求,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做到全面从严治教,为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