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活动>
王卫东在山南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时强调全面贯彻决策部署 努力担负历史使命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而努力奋斗
来源: 西藏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0:30:30     

许成仓主持

本报拉萨12月7日讯(记者 王雨霏)12月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赴山南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强调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和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努力担负历史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而努力奋斗。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山南市委书记许成仓主持宣讲报告会。

王卫东指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吹响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精彩篇章的前进号角。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目标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而努力奋斗。


王卫东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奋斗主题和奋斗目标,深刻认清西藏所处历史方位和阶段性特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向新的目标迈进。要紧紧锚定既定任务部署,深刻认识把握西藏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扎实推动各项任务部署扎下根、结出果。要扎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强化党的建设特别是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正风肃纪反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提供坚强保证。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