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活动>
王卫东带领新一届自治区纪委常委班子参观“两路”精神纪念馆
来源: 西藏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1:17:14     


自治区纪委十届一次全会刚刚胜利闭幕,12月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带领新一届自治区纪委常委班子来到“两路”精神纪念馆,重温我们党经略西藏的光辉历史,感悟“两路”精神和老西藏精神,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中,自治区纪委常委班子成员通过观看文字图片简介、参观老物件展示、听取讲解员介绍、观看视频影像资料等方式,全方位了解老一辈军民修筑川藏、青藏公路的英雄历史。在纪念馆大厅,王卫东带领自治区纪委常委班子面对党旗、郑重宣誓,响彻大厅的铿锵誓言,激昂心头的真挚情感,宣誓了新一届自治区纪委常委班子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坚定决心。
大家表示,这次参观学习再次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政治教育和作风锤炼,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牢固树立西藏虽然处于反分裂斗争前沿阵地和主战场、维护稳定任务重,但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问题上没有任何特殊性的思想,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正风肃纪反腐,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提供坚强保障。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