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活动>
王卫东在十届自治区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强调:深化政治监督 强化政治担当 推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0:09:06     

12月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十届自治区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战略节点,向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迈进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把集体学习研讨与个人持续自学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深入领会、全面落实党代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推动新时代西藏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监督,把学习贯彻十次党代会精神情况作为当前监督重点,督促各级各部门强化政治担当,真正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决纠正学习贯彻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纠治“把说了当做了、把做了当做成了”等不作为慢作为问题,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和自治区党委部署安排一项一项落到实处。要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协助自治区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巩固党在西藏的执政基础。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